李志工总领事出席南非妇女科学奖励大会
2023-09-09 22:46

                   

    9月8日,南非妇女科学奖励大会在德班市举行。南非政府科学创新部部长恩齐曼迪发表主旨讲话。受驻南非大使馆委托,驻德班总领事李志工出席会议。俄罗斯、印度、巴西等金砖国家驻南使节或代表也应邀参加。

    会议期间,李志工总领事与恩齐曼迪部长和南非主管国际科技合作的官员进行了友好交谈。李志工祝贺南非近年来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中国一贯重视与南方开展相关合作,期待同南方一起共同努力,认真落实好习近平主席最近访南期间两国签署的科技创新合作谅解备忘录,进一步深化中南科技创新合作关系,服务构建高水平中南命运共同体。恩齐曼迪表示,南非视中国为重要的发展合作伙伴,非常钦佩中国在科技创新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期待学习中国在推动科技创新方面的经验,加强交流合作,取得务实成果,促进双方发展。

    南非妇女科学奖励大会由南非科学创新部主办,每年一次在南非各地轮流举行,旨在表彰奖励在自然科学、人文社会科学和科技创新方面取得优异成绩和杰出进步的女性科学从业人员。此次会议是因新冠疫情中断三年后首次恢复举行。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
服务应急呼叫中心
热线:+86-10-12308

驻德班总领事馆领事保护
与协助24小时
应急电话:+27-76-1742938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德班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 中国领事服务网

  • 海外申请护照在线预约

  • 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

  • 南非华人警民合作中心